平底尖角板凳

我好菜啊

如果家长是优奈儿(夏瀚宇)

就那个著名梗,考试考了30分,试卷给谁签名


 



ooc归我都归我,都是胡编乱造


 

宇少女儿粉集合(不是)





 

小果子偷偷打开家门,准备神不知鬼不觉地溜回自己房间。


 

“你鬼鬼祟祟的干嘛,偷西瓜了?”沙发上突然冒出一阵低沉浑厚的声音。


 

“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西瓜太郎……”


 

“嘿!你这小兔崽子——”夏瀚宇龇牙咧嘴作势就要起身抽人。


 

“你干嘛你不许打我!你打我我告诉陈叔叔!”


 

“你告诉他有什么用,他拦得住我吗?”


 

小果子和夏瀚宇绕着沙发转圈圈。


 

“谁说要他拦着了,我是说,陈叔叔一定会摸摸我的头让我下次加油的!”


 

“加什么油,加油继续气我吗?”


 

小果子赶紧捂住嘴。


 

“如实招来。”夏瀚宇拉下脸,“凶狠”地看着她。


 

“好了好了,给你——”小果子“啪”的把30分试卷拍在桌子上,低头不敢看他。


 

“30分?!你!”


 

“你你你……你坐下!吓到我了!”夏瀚宇蹭的站起来,吓得小果子腿打颤,还是死要面子昂起头冲他喊。


 

一旁的妹坨听到了,也附和地喊一声。


 

“来,你干脆问问妹坨这题怎么写,问问她能考多少分。”


 

“她考100又怎么了!你都不关心我,就会凶我,夏呆!”小果子喊完就跑回了房间,留下夏瀚宇一人站在原地。


 

小果子趴在桌子上气得哼哧哼哧的,用手背用力抹着眼泪。


 

咚咚咚,有人敲门。


 

“干嘛!”


 

“你……要不要吃西瓜?我切多了吃不完。”


 

“不吃!”小果子边哭边说。


 

“我,我跟你道歉,我不该凶你。”


 

小果子将信将疑扭过头去看他。


 

夏瀚宇抽出纸巾给她擦擦眼泪鼻涕。


 

“是我平时不够关心你,我们一起看试卷,一起改正好不好?”


 

“你会吗?”


 

“你小瞧我?我当年高材生好不好?”


 

“真的?”


 

“嗯——实在不会我们再去找你陈叔叔”,夏瀚宇摸摸她的头,“我也会摸摸你的头,告诉你下次加油的呀。”


 

“嗯……”


 

“明天带你去吃烧烤怎么样?”


 

“夏果果你真好!”


 

夏瀚宇露出满意的笑容,“吃西瓜吗?”


 

“吃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