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尖角板凳

我好菜啊

捡到娃(五)(同人/同娃)

“深深啊……”我犹犹豫豫地走到厨房,扒在门框上叫他。





“怎么了?”





“那个……那个瑶瑶,她是谁啊?”我眼神飘忽不敢看他。





“朋友喽。”他漫不经心的。





“是吗?她好像对你很熟悉的样子?”





“有吗?是她说的?”他说得云淡风轻,手上做菜的动作没停过。





“不~是……她不是,那个,她说……”





“她说什么?”他面带微笑,看着我结结巴巴。





我怀疑他是故意的。





“对了!你不是说我是你认识的第一个人吗,那她是什么时候认识的?还说只记得我一个人,转身就拉拉手走了!”





我十分不满。





他还是笑,笑着盛好菜,拉我到餐桌坐下。





“你的确是我认识的第一个人啊,她又不是人。”





?!





“……虽然我不喜欢她,也没必要这样骂她的……”





“她真的不是人,和我一样。”他眼神坚定看着我。





我眼睛瞪得像铜铃。





“那你们见面是……”





“以前她住在我隔壁娃娃机里,变成人后偶然遇到的,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人。”





“原来是这样……”





“那你还生气吗?”





“那就不生气了吧。”





“好,接下来轮到我问你了。”





“哈?问我什么?我可没有和别人拉小手。”





他低头浅笑。我说出口才发觉自己的话酸溜溜的。





“嗯是,没有和别人拉小手,有和别人搂搂抱抱。”





“我不是故意的~”





“我知道。”他笑了笑,给我夹菜。





“啊?”





“你不生气,我也不生气,好不好?”





“好。”



吃过晚饭,他坐在沙发上打游戏,我好奇凑过去看了看。





“你要玩吗?我带你。”





“不了不了,我不会。”





“所以说我带你嘛。”





“不要,我会拖后腿的。”





“不是有我在,这么小看我?”





“也不是小看你,是我对自己的水平有数,你玩吧,我先去洗澡了。”我摸摸他的头就起身了。



“啊——”





和深深重逢的喜悦,让我暂时忘记了自己身体还很虚。不过在水汽蒸腾下,我脑子有点缺氧,双腿发软,不小心摔了一跤。





马上,我听见门外咚咚咚的脚步声,他敲了敲门。





“你怎么了?”





“啊,没事,摔了一跤,屁股……”





咔嚓——门开了。





“好……疼……”我把没说完的话慢慢吐出。





“啊——”我惊慌失措地捂住自己的身子,尖叫直冲云霄。





他无奈地看我,不知道是有点害羞还是尴尬,不小心露出了自己的酒窝。





“你干嘛还不出去?!”





“你能站起来吗?”他像没听见似的,走到我身边蹲下。





“你,你出去我就能站起来了!”我抱住自己,头埋得低低的。





“那还是我抱你起来吧。”





“什mea!”下一秒我感觉自己身体腾空。





我睁眼看他,脸红得像番茄爆浆,他居然气定神闲的。





我连忙用双手捂住他的眼睛。





他无奈地笑:“喂,我怎么看路啊?”





“我说你听!”





“我看不见没有安全感。”





“你看得见我没有安全感!”





“我又不是没看过。”





“反正不行!”我快炸毛了。



慢着,





“你说什么?你看过?看过什么?”





“没什么。”他只是笑,睫毛挠我的掌心。





“你笑什么,说啊!”





“你不让我看路我可走不回去。”





威胁我?





行,我妥协。





“那你只能看一点点。”我微张开手,露出一条缝。





“可以可以。”





他很小心地走到床边将我放下,我立马扯过被子裹住。





“好了你出去吧。”我不敢抬头看他。





他却坐了下来。





“有没有受伤?”他的眼神是温柔陷阱,我拼命逃离。





“没有。”





“那就好,我出去了。”





“嗯嗯嗯。”我使劲点头。





确定他出门然后又进了浴室之后,我才鬼鬼祟祟地拿出睡衣穿好。





臭小孩一定是故意捉弄我,看我出糗,我下次一定要欺负回来,我暗暗下定决心。



我钻进被窝躺下,打开手机,开始冲浪。渐渐眼皮沉重。半梦半醒间,我感觉身后窸窸窣窣的。只是我实在很困,没力气转身去看。





接着有人贴着我的背躺下,脖子上真实的呼吸,我才彻底清醒。





“谁!”





他按住了要起身的我。





“是我。”





“深深?你怎么在这,吓我一跳。”





“我在这睡觉啊。”





“你不是睡沙发吗?你想睡床可以跟我说,我这就起来。”





他却把我抱得更紧。





“我不要。”他的声音黏糊糊的,脸紧贴我的脖子。





“深深啊,你不可以这样,我不是说过了吗,你是男孩子,我是女孩子,是要分开睡的……”





“那我们结婚”,他蹭了蹭我的脸,“我们结婚。”



“深深……”这几个字有千斤重,我还没准备好承受。





“结婚是很重要的事,我们不能一时冲动……”





“我不是开玩笑,你可以现在不回答,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让我等太久?”他半撒娇半请求。





“会不会太快了?”





“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结婚,我想和你睡觉,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!”





“你们当娃的可真直白。”





“你也喜欢我。”他用一种肯定的语气。





“是,没错,但是我没想过这个……”





“我们以后会结婚吗?”





“可能会吧……”





“那我就可以和你一起睡觉。”





“?你这样我会觉得你只是想睡觉才说想结婚的。”





“什么意思?有区别吗?”





“你看你连什么意思都听不懂就想结婚了,太冲动了。”





“我懂我懂,我明白我喜欢你。”他像小孩子一样着急地抱紧我。





“喜欢还不够啊……”



他把我转了个身面对他,翻身压在我上方。





他皱着眉看我,带着一丝焦急和深情。



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





“我做人的时间不长,很多事情都还不明白,但是我很努力地在适应在学习,学习速度也还可以,可能你现在还不太相信我,但是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认真的。”





他的表情有些受伤,委屈又期待。让我觉得自己的过早的拒绝伤害了一颗纯真少男心。





“我相信你,你做得很好了,别担心。”





他眉头立马舒展开来,兴奋地把我搂进怀里,“那我们结婚。”





“也~可以。”





“哈哈——”他高兴地亲了一口我的脸,又亲了一口,一路亲到下巴,脖子……





“哈哈好痒——”我扭捏着动来动去,不小心碰到了刚才摔倒的痛处。





“啊屁股好痛……”





“我会轻点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